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Doll North遊記

對我又忘了........(到底是怎樣#
其實DN我去沒有很久(還有同學一起)所以只是買了眼拍了照就回AN主會場
可能會很流水帳←


原本的預定就是買眼拍照,然後看看就沒有喜歡的衣服再買
結果一早出門太急(遲到+窗預定)抓了娃袋衣服背包就出門,在路上驚覺我根本沒帶假毛........
於是只好去會場再買毛( ´•̥̥̥ω•̥̥̥` )
之前看sponsor表有LM我還期待一下想說LM會來嗎!!!!!!!!!會來我要告白!!!!!!!!!!!!!!
結果只來了sponsor的娃(........(Muse Sarubia
是說其他人都是全套完妝狀態,只有LM的是裸娃wwwwwwwwww害我想說這樣好嗎(欸

逛market的時候繞了一圈驚覺攤超少(跟台灣比起來)wwwwwwww而且多數是二手攤wwwwwww晃了一圈就跑去ed的攤看眼(欸
ED攤主超可愛!試戴眼的時候會跟你聊天還叫你讓他看看怎麼樣wwwwwww然後聽到露露被誇可愛就覺得好開心(ry(笨蛋家長
結果我就買了被誇可愛的那對(幹)他隨著光線還會有藍色的sheen真的很美.........(不用辯解ㄌ#
是說一對才60,以現在加幣悲慘匯率(幹)算下來才1500!!!而且不用運費w

接著就是獵(???)假毛的路途,然後因為如前面說的攤位大部分都是二手攤,其實蠻怕找不到毛(ry)
還好老天保佑讓我找到不是馬海也不是奇怪顏色也頭圍剛好(ry(不要偷酸)的毛,也幸好露露是假毛怪獸(欸)戴什麼都很可愛就買了wwwwwwwwwwwwww
集齊裝備就跑去免費小攝影棚拍照,然後露露超乖居然穩穩單腳站住我感動到都要哭了...........明明在家都不乖乖站好!!
不過老實說那個小攝影棚光線還挺悲劇的......燈都沒有罩,免費的就不要跟他計較太多(ry)建議自備描圖紙去貼wwwwww




其實在攝影棚最主要是想看ed眼到底效果多好(??)所以就從不同角度拍wwwwwww然後我也被ed眼驚艷到不行後來又跑回去買了兩對.............(ry
ED整個超追瞳超顯色超細緻超清澈根本甩到讓玻璃眼看不到車尾燈(幹)只要有入光就美到一個.........
秒懂為什麼某tㄉㄉ這麼愛ed眼



這是後來買的兩對,上面是milky#60下面是ed#12,我覺得milky系比較美,眼底都一閃一閃的 wwwwwww喜歡亮粉or會有點變色的眼推薦milky系!
ed系就還蠻中規中矩的這樣

是說在staff桌有擺staff他們自己的娃
第一次看到mdd跟dds實體!!!!!!!!!!認真覺得mdd好可愛(欸



看到MDD跟三分的比例稍微預想了一下以後想組的大小姐,認真覺得根本完美wwwwwww看來做阿修&泰瑞cos的日子不遠了(ry
然後就是DDS比我想像中的肥,妹感非常重(O
啊這樣的話鈴跟miku站一起一定超可愛.......好(好什麼好


總合戰利品
還有之前跟doa上luts團的一套desers衣服跟luts貓貓手沒有拍到
luts新的貓貓手真的非常可愛,不過拆裝超  麻   煩
本來想說每次還要換s勾太麻煩乾脆弄成像16女手那種有一條繩子的方式,沒想到V社原本的s勾太大就算拔掉關節球他還是會卡在半路.........
也就是說gr身要用只能乖乖換s勾(O
而且luts跟v社比起來根本是白肌wwwwwwww色差超級激烈
雖然說了這麼多缺點但貓貓手真的超  可  愛(.....


房間燈光差眼睛沒辦法進光抱歉
啊這樣撒嬌超可愛O<<露露快跟我塞乃(人家不要


後來正式拍的
身上那套就是上面一直沒拍到的desers!超可愛(好了
是說這次那個拉麵店的佈景還有在,之前就想拍了但沒有三分孩子,這次終於償願QQ不過後來覺得照片不怎麼樣是另外一回事



純拍佈景比較漂亮
北美的場次真的都感覺比較像是去玩的,跟亞洲比起來販售會性質小很多到幾乎是沒有
他們還有講座(????)雖然我搞不懂講座到底是要幹什麼(ry(跟著同學去松的
本來有點想去i7的講座不過時間也衝在11點就......我認真覺得他們時間排的很(ry)很多活動都排在11點開始.......DN這邊就不知道撞幾個活動&workshop,本來還蠻想去的.....
遊記大概就到這邊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