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露露キターーー!【超簡短】

到處洗版真是不好意思(是喔)但是終於得到MY女神我真的超興奮(吵
因為她是寄回台灣(為了換妝)所以是請我阿姨開(ry)很想直接跳上下一班回台灣的飛機然後回去自己開(´;ω;`)
※內有小光頭(咦



外箱
不要問我她怎麼這麼大箱我自己也嚇到XDDDDDDDDD
大概是兩隻3分官箱疊起來的大小吧(ry
話說視訊的時候看到她的粉紅色官箱我馬機興奮(*ˊ艸ˋ)妄想好久了終於可以入手那個夢寐以求的官箱!!!!!!!!!!(雖然3代官箱我心中排名是v3>=v2>>v1(ry


頭牌!
話說有點好奇為什麼MADE IN JAPAN的字體這麼肥(?)雖然也有看到一個太太的一代夏洛特字體也這樣肥肥但其他人的好像都正常(?
但她還有官妝所以很確定是正版XDDDDD
是V社太趕就不小心讓字體溢色了嗎(咦(因為肥的還蠻平均的


看看那個肥肥的小臉......敲可愛O<<(好了
看到本體之後就不想換妝了欸,無辜可愛有夠O<<(就說夠了
但是已經聯絡好妝師還付訂金了就(ry

那麼接下來露露下次出現就是從妝師那裡回來之後了!大概1個月後吧(ry
你們可以期待我到時候會瘋狂洗版(請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