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問卷

從DOA上在追蹤的一位大大 (?)的部落格裡找到這個問卷w
其實是照片還沒弄好沒東西可以更只好(ry
內收


1.Introduce us one of your OC that you want to shell as a BJD or have as a BJD, and what are their likes and dislikes?

介紹一個你想/已經BJD化的原創角色,他/她的喜好是?

沒有名字因為我還沒想(靠腰喔)
預定型號是LM-Sophia♂
人形狀態年齡18歲(by本人),騷年(強調)
會創造出他只是因為之前看到LM的限定妝Sophia然後腦補過頭就(ry
擁有變身成人形能力的小狐狸,常被誤會成妖怪類但其實只是單純的擁有變身能力。
但是由於能力不足所以變成人形的時候頭上還是有著狐狸耳朵。
某天昏迷在路邊被發現撿了回來之後就一直住了下來。
天真單純不黯世事,被眾人懷疑到底是不是真狐狸。
因為本性還是狐狸所以經常做出勾引別人的行徑(本人其實沒那個意思)
喜歡被梳毛(根本是寵物狗by其他人)
不喜歡被認為是妖怪,被誤認會變得跟妖怪一樣可怕。

2.Do you have a favorite sculpt? And what do you like about that sculpt?

你最喜歡的型號是?你喜歡這個型號的哪一點?

Volks-シャルロッテ(Charlotte)

Volks-シャルロッテ(Charlotte) !!!!!

Volks-シャルロッテ(Charlotte) !!!!!!!!!!(夠了

シャルロッテ超級可愛嗚嗚嗚嗚暖暖的笑容胖胖的臉頰大大的眼睛嗚嗚嗚嗚嗚(有夠吵快閉嘴
超級喜歡官方設定中一直關心著リーゼロッテ像姊姊一樣照顧リーゼロッテ的設定嗚嗚嗚嗚嗚嗚(叫你閉嘴
好想接樂天組可是我一定會偏心シャルロッテ~~~~~~~~~~(敢說

好了回正題(你也知道
シャルロッテ這個臉模我最喜歡的就是那個從特定角度看會有一咪咪微笑感覺的嘴唇跟胖胖的臉頰~~~~~馬幾治癒~~~~~~~~~
雖然我不是嬰兒肥控但是シャルロッテ那個臉頰的胖感真的是恰到好處整個把這個臉模的可愛完美體現出來~~~要接10女身當小女生也可以接Gr身當甜美少女也可以真的是QQQQQQQ(煩

3.How many BJDs do you have or planned on having? What sculpt are they?

你已經/打算擁有幾隻BJD?型號分別是?

目前擁有4+2位

優(DZ-叮噹)
墨夏(DOD-Kellan)
祈鳶(DZ-莫紋)
柒柒(XAGA-CICI)

飛頭ING的
久嗣(Luts-14S)
暫且無名的LM-Innocent Kliff

預計擁有LM-Kliff、LM-Elena、LM-Sophia♂、Volks-シャルロッテ on SDGr身、Volks-DWC02 on SD16身/SADOL Honey63身

這些都是個性設定差不多有個底才放上來,不然想要的全部列上來會(ry
然後等Gr身(シャルロッテ的,看V社官網上還有DP31靜的存貨就趕快下手不然二手實在(ry )到了之後會變成5+1,Innocent Kliff會先佔用然後女養(ry(原本只是打算當Kliff的眠臉

4.Which is the most important to you for your doll: wig, clothes, eyes, face-up, or shoes? And why?

假毛、衣服、眼珠、妝、鞋子哪一個對你家孩子來說最重要?為什麼?

都很重要(ry(不可以
ㄜ.....我覺得應該是妝吧,妝會很嚴重影響我的偏心程度(ry)嚴重的話我會有想里掉的念頭......(承認了?!
不過如果是三分女生的話是鞋子(幹為什麼
我好愛高跟鞋我覺得一穿上整個女孩子的魅力就出來惹.....然後我覺得三分女生身體沒有高跟腿的都(ryyy
而且必須要是高跟腿,只有高跟腳我有點不行(why
穿高跟鞋的魅力就是在於那個腳踝跟小腿的曲線,高跟腳整個就....嗯......

5.Do your friends/ family know about your BJD hobby? Are they supportive of your BJD hobby? 

你的朋友/家人知道你養娃的事情嗎?他們支持你嗎?

知道,我都默默的在宣傳自家孩子(???
聊天的時候提到一下或是po文的時候偷渡幾張娃照上去wwwwwwwww(不過Flickr跟Instagram是全都是娃
我還曾經用我flickr帳號去按我老師的照片讚(靠腰)結果他居然按我跟我學妹去外拍時候的照片讚wwwwwwwwwww嚇使我惹
支持喔.....算是吧(?)沒有直接表態說啊那個好可愛啊這個很適合欸你應該買xxx但都不會反對
頂多被唸太會買(ry

6.Do you have any other hobby?

你有其他嗜好嗎?

欸....攝影?不過大多數時候都是在拍娃啦....
大概是寫文吧,雖然幾乎沒有公開過wwwwwww


照規則寫問卷的人要再出6題給下一位:

1.踏入娃圈的契機?

2.在娃身上花了最多錢的是?(配身、衣服、鞋子、毛、妝.....etc.)

3.怎麼取娃的名字的?有什麼規律/規則嗎?

4.在這個圈子裡發生過什麼令人難忘的事情嗎?

5.通常是先有設定再找符合設定的型號還是看到喜歡的臉就接了?

6.喜歡的服裝風格?


點名time!

1.nimomino!

要點三個但是我沒什麼娃圈朋友(ry)想寫的就自己帶走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